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簡介:小透是個樂觀活潑的女生,因緣際會的關係下,不小心發現了草摩一族的祕密…那就是十二生肖的詛咒!究竟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呢?內容充滿溫馨感人又帶點心酸好笑的故事。
博客來網路書店-高屋奈月-魔法水果籃/幻影天使

這幾天把幻影天使(魔法水果籃)看完了,在很久之前就有在看了。動畫早早就看完了,但是漫畫一直停在第13集,這幾天把剩下的補看完,做了個結束。動畫和漫畫的內容差很多呀,根本是播到一半就結束了,不過主題曲真棒,超愛聽的,又很符合這部漫畫的風格。不過還是覺得漫畫比較好看,像海賊王的漫畫一樣,總覺得漫畫比較好笑~呵。

 

結局總覺得很弱0.0a,我甚至在看完後,覺得假如只有到第22集就完結也就好了,第23集其實也不用了,可能是我偏好沒有結局般的結局吧~順我的意思和想像,永遠在我腦袋發展下去,活在我潛意識的想像世界裡…

很喜歡裡面的人物呀,每一個都很棒~最喜歡的是夾和紅葉~不過後來的發展中,一瞬間有點討厭長大的紅葉(外表和他喜歡小透= =|||,我喜歡夾比紅葉多嗎?!(笑)),

紅葉呀,從他和他媽媽的故事出來後,就覺的很心疼他…這麼小的孩子卻承受媽媽的憎恨,甚至親眼看她崩潰又說出這麼傷人的話來,但是卻很堅強的能夠做出讓媽媽的記憶裡沒有他的決定…

這時候總覺的爸爸很沒用…=.=,不過紅葉還是樂觀的生活下去,雖然紅葉說小透和紅野是愚笨的旅人,但是我覺得他自己也是他口中的愚笨旅人,因為他的幸福是建立在「沒有他很幸福的家庭」

在破解十二生肖的詛咒後,他知道,就算破解了詛咒,也不可能回復到沒有發生的樣子…

就算詛咒破解了,他的媽媽記憶裡還是沒有他、他的家人還是不可能迎接他回來…

他還是只有一個人,但是卻樂觀準備開始「解除十二生肖牽絆的人生旅程」,並且相信未來的某一個地方有等著他的幸福…看到這裡時,我真的覺得其實除了綾女和紫吳外(他們兩人的個性關係= =|||),紅葉是所有裡面最堅強的!尤其是精神力!每個人心理多少都有軟弱的地方,但是紅葉卻是全部一一的接受下來,而且是獨自承受,沒有任何人的陪伴下…真得很…強!(不過仔細想想,其實潑春和紅野也是強者呢~但是還是紅葉利害~哈)

另外一個就是夾~老實又可愛,呵呵,很喜歡這種角色,他小時候的樣子超可愛的,眼睛真漂亮~

貓的附體者,是為了讓其他的十二生肖「覺的自己比那東西好太多了」而存在的,所以同樣是怪物,貓卻要關在偏房裡渡過陰暗、孤獨的一生…

看到這心裡覺得很不痛快,真是扭曲,這是人的醜陋面。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,只要有比自己更差的東西存在就會比較好過…當然,阿夾也做過為了「保護自己」而且所有過錯推到由希身上的事,後來自己也醒悟,也能慢慢的走出來…真是太好了~^///^

在看完幻影天使的時候,腦袋一直在想,如果不是因為阿夾是被貓附體、如果阿夾不是這種個性的話…換作是其他的十二生肖是被貓附身的話呢?結果會怎麼樣呢?…嗯…還好是阿夾呢…

雖然幻影天使(魔法水果籃)完結了,不過裡面的角色塑造的真的很好,每個人都栩栩如生,各自有各自的個性。

除了夾和紅葉外,其他喜歡的角色還有 藉真(夾的師父)、潑春、紅野和波鳥,這些人都是很溫柔的人呢>~<

綾女也不錯,哈哈,喜歡他的思維和氣勢,笑點也很夠,我總會覺得他夾吉、夾吉這樣叫阿夾的時候、還有說出可憐阿夾的話的時候,其實他是很喜歡阿夾的~哈哈(雖然只是沒禮貌而已= =a)

雖然很想把每一個角色的感想寫出來,不過太多了= =,會打到爆掉吧…十二生肖、加上貓、小透、藉真、今日子、慊人、真鍋……唔唔~"~a,還是盡在不言中吧~(不過提一下,真鍋對小透說出:「不要以為只有你最可憐!」這句話的時候,真想毆打他= =+,這種事情真的無法比較的…)

這部漫畫真的很好看呢~有很多發人省思的地方,值得一看再看~每看一遍,就會再思考反省一次或是對故事的某個環節設定再發現,很耐讀又很棒!

動畫介紹

維基裡的介紹

因為懶得從頭說起(字太多了…),所以就貼一下連結,補充一下,稍微瞄了一眼網頁內容~"~a

老實說呢…不管是幻影天使或是其他部漫畫,每次看人物介紹或是故事介紹的時候,都會有一種「嗄?!有嗎?有這回事嗎?」或是「嘎?!這個人(角色)是這樣的嗎?!(指個性或是心理)怎麼和我看完故事的感覺不一樣?」之類的= =a,果然是作品只要脫離出來後,就是獨立的東西,每個人的解讀不一樣呢~通常我的解讀和寫簡介的人不一樣(還是作者?)~冏

還好,我看漫畫沒有習慣看人物介紹之類的…通常是看完後整篇後或不是從第一集看,才會去看介紹或簡介~哈哈,要不然大概都會被寫介紹的人思想給先入為主了吧~

哦哦,順帶一提,我現在正在找漫畫裡提到的“愚笨的旅人“這個故事,想看看原著呀~>0<

arrow
arrow

   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